close
6/23(四)

悶燒?!快熟?!

拜託~
什麼悶燒?又不是上烹飪料理課!

我的國語發音很標準!
請聽清楚囉~
悶ㄙㄠ(馬蚤)


pm19:00
廚房裡
我正拿鍋鏟奮戰著

Lina老師像發現新大陸般
興奮的對我說:奕禎的話變多了耶!

奕禎是個生性害羞的小二女生
平時在安親班裡說話音量細小
對話字數極少
也很少與別的小朋友交談

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;也是最後一天
所以中午放學後
一進到安親班
奕禎就跟其他小朋友嘰哩呱拉的聊個沒完

這種狀況
令所有老師們都覺得很驚訝
我說:一學期都快要結束了,才跟別人哈拉
實在是很悶騷耶!


低年級裡有3個小二生(1男2女)是屬於快熟型
3個一年級男生屬於自由派
1個小二女生屬於瘋癲型
1個小二女生是可愛小公主
1個悶騷妹
1隻烏龜妹

原本還有個超口愛日本妹(父臺灣人,母日本人)
因父親經常到國外出差
學期結束後便出國念書


雖然這些小朋友不是那麼好帶
(尤其是那3個小一男生)
常令人一個頭N個大
但偶有天外飛來一句妙語
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呢!



ps.其實本人也是悶燒~不!是悶騷一族:P
只是與小朋友相處時
為了展現我迷人氣質(親和力)
只好化被動為主動
將"悶騷(燒)"快轉至"快熟"囉! ^^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