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12.01(二)pm18:30

我在廚房裡準備老師們的晚餐

全副武裝,拿起鍋鏟備戰中


此刻

廚房門外響起〝叩叩叩〞的敲門聲

關上爐火,我邊開門邊問:「誰?」


「老師,我要聯絡‧‧‧」小五學生郡延站在門外

看到我眼神詫異,他驚覺說錯了

停頓了一秒,接著說:「布。」


我還沒意會過來,心中os:「奇怪!為何他跟我要聯絡簿?難道Line老師不在?」


走到南瓜教室門口看

Line老師正在座位上檢查學生功課


頓時,才明白─原來郡延是跟我要抹布!

只是他太急了、說錯了


拿抹布給他後,我走進教室跟Line老師說這件趣事

結果,惹得Line老師和其他正吃便當的學生一陣哄堂大笑

而    郡延的臉和脖子紅得像煮熟的蝦子一樣


有時

學生不經意、脫口而出的話語

也會引發出意想不到、自然不做作的歡樂〝笑〞果!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