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(六)Am:10:30

好友E約好今天北上與我敘舊

 

一見面     E臉色因激動微微泛紅的訴說著:

搭紅32到民權公園站下車前

從後門刷悠遊卡

卡機螢幕出現"本路段已付款"

 

覺得機器可能故障

趕緊走到前門再刷一次

結果螢幕仍出現同樣的字句

司機揮手示意E下車

 

我笑E:上次是誰笑我搭霸王車呀?看看今天誰搭霸王車?!

E急得臉更紅了:我是被司機"揮"下車的 , 搭霸王車可不是出於我自願!

 

上次─我是真的符合公車的優惠規定

而今─E才是正港的"霸王"搭車P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