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‧07‧15(五)Am07:10

我到小7買早餐和午餐

鮪魚三角飯糰、豆漿燕麥、紐澳良烤雞三明治、木瓜牛奶

我將這四樣放在結帳台

 

年輕的男店員問:要購物袋嗎?

我搖頭:不要。

他又問:要吸管嗎?

我還是搖頭:不要。

他笑了:原來妳什麼都不要啊~

我聽他如此說,嘴角也上揚了

 

我想剛才的我還未完全清醒

擺著撲克臉回話

 

這個很幽默的男店員

以天后阿妹的歌名來化解尷尬

 

若我是店長

我想我會幫他記個嘉獎

因為他以專業去服務客人

也因為他的幽默

提醒了我:微笑帶來好心情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